♥欢迎观临♥
♥ようこそ来て♥

追蹤者

-WELCOME TO MY BLOG-

2013-03-06

-my happinest moment-

2012年11月8日
我参加了演员面试
我踏进了那间房间
我看见Milo老师坐在里面
我的紧张不是不在
只是我想起了有个人对我说过:
“不要怕,敢敢演”
谢谢这句话的主人


2012年11月10日
我入围了
我成功了
心里的开心
不是言辞能形容的
这是我第一次
靠我的努力
获得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
我好幸运
从81位脱颖而出

2012年12月4日
我们演员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排戏
我还记得
当时的我们
不认识
不熟络
但是
却很勇敢的对彼此say HI
我知道
从那一刻起
我们会是彼此生命中
美丽的回忆

我们的排练时间总是隔了好久
才会见面
刚开始的那几次排练
其实都有一层隔膜
感觉我走不进你们的世界
但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有了19+1的称号
我们开始聊天废话
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全都很“废材”


vivian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有那么多机会
我不会一直参加活动
真的
是你一直在照顾我
year 1 到 year 2
我知道你不会抛下我
还记得“最亲爱的你”吗?
我相信你跟我有一样的感触
才会和我一起哭得那么没心没肺

jesper
很顽皮的一个男生
讲的话很废可是又不是没有道理
让别人哭笑不得你最厉害
每次气到vivian脸红红
很爱演,尤其是你讲笑话的时候
明明不好笑
可是你的pattern多多

alex
有着女人心的男生
高高大大只
傻傻的
可是心里好像有很多感触
很容易哭的感觉
很照顾人,对人真的很好
很喜欢作弄别人
玩一些别人想不到的
你的idea都超特别,超新的
我知道你很压力
advance不是那么简单的
加油!!

军乐
其实你是最照顾我的
虽然我有时很欺负你
语气没有那么好
可能觉得你比较好欺负
怎样酸你都不会抛下我们吧
好心你..不要一辈子当好人啦

你们这四条废材
我记得我是在小品的时候
才和你们一起的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恩
我可以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
我们一起玩,一起闹
一起回家, 一起聊天到三更半夜
一起做道具, 一起练舞 
很谢谢你们
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过了却还是帮我庆祝
那时的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vins
我记得你是我contem的senior
也是因为vivian我们才认识
刚开始不熟的
可是你总是有一种力量
让人很容易亲近
你就好像我们幸福里的大哥哥
都是为我们想
为我们做
我有时觉得你真的很累了
虽然你会埋怨
可是你还是照做照忙
真的是“口是心非”

Emelia
我的partner
我一直都觉得你很独立
坚强得超有个性
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
虽然我不太会关心人
或许我只会说:
“不要想那么多”
“没事的没事的”
不过
我很愿意倾听
你要加油!!

Wendy
第一次见面
就很亲切的抱抱我
你很热情,亲切
和你相处得很自在
虽然平时排戏都不会和你对到
可是你还是对我很好
你很关心我
爱死你了

MJ
也是一个sot的
不拘小节的女人
说真的你真的超上镜的
傻傻得很可爱
你给我的感觉很舒服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有压力

vinxy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对手戏
可是还是很庆幸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聊天
你跳舞超有魅力的
很好看
我记得你说过你很羡慕会跳舞的人
不必羡慕自己嘛
其实你也是很会的
:P

berly
虽然和你并不熟络
可是你真的很厉害
很敬佩
你们为了梦想努力了很多
那份感动
是我从以前到现在
最欣赏的
追梦的人

昌美
我觉得你很美耶
很气质
haha
超喜欢绑架那一段
你唱歌也超好听的
到演出的最后两天
才真正和你有聊天
真的很可惜

cammy
我觉得cammy你很坚强
你会好多东西
总觉得你年纪轻轻
却经历了很多我想不到的东西
我真的很惊讶
加油!!

chocolate
一开始嘞
我是以为你很内向
因为你真的很安静
结果嘞
原来你也是废材
现在还会欺负人了horrr
真的让我傻眼
巧克力变了
巧克力融化了
:P

yong dezz
黑黑的男生
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帅咯
很照顾人,很细心
总是在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
毫不犹豫的伸出双手
steady 咯
又超爱演,pattern很多

lengzuo
在小品就认识你了
康庄一哥
我看到你的努力
你很厉害
你一个人撑着全场
看你表演是很享受的事
看了会很开心
你演戏的时候最帅了
加油!!

estaban
玲玲
我们永远支持你
haha
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宣传组辛苦你了
你的努力汗水
表演当天一切都是值得的
真的很心疼你
忙进忙出
真的很感谢你和vins

tehmo
一看就知道你是很爱运动的
真人不露相
又很爱演
也是傻傻的
觉得你对人很真心
不要一直打你自己
很自虐嘞
你的个性超特别的
我最喜欢看你感动到打墙壁
特别感动
特别好笑
欣赏你

永杰
幸福小弟
你应该是最小的
我很记得你被wendy脱裤子的那天
很无助地和我们诉苦
可是看到你的脸
又很想笑
也是一个傻傻的
被chocolate骗去用从那个管流出来的水洗脚
难怪你是“幸福小弟”


这是我们19+1的唯一人齐的照片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为一件事疯狂
从不认识到相识
从不熟到不错熟
我们一直在进步
演出结束了
我们就很少机会可以一起玩
甚至见面

橘子的《寂寞不会》里写:
“照片里的我们
都还年轻得不像话
而那时候的我们
都还是快乐的”
我有一个希望
我希望照片里的我们
能够再聚首
能够再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回忆是美好的
感情终究会淡的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永远都在一起
但是
至少现在的我们是快乐的
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哭过,笑过,疯狂过
属于我们的回忆
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的
我相信
我们会再见

可以认识你们
可以和Milo老师和azov老师一起学习
可以有这样的心灵感触
这就是我们的
《幸福瞬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