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临♥
♥ようこそ来て♥

追蹤者

-WELCOME TO MY BLOG-

2014-04-09

-love-

蔡健雅的一首歌
“love beautiful~~~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更珍惜拥有~~”

我觉得我是
失去过
更怕再次失去

我想太多了
我好怕好怕
有时会想到如果你不在了
我怎么办?

我好爱好爱你~
现在好幸福
好幸福

从没有人对我那么好过
除了你
从没有人那么关心我的生活
除了你
从没有人那么照顾我的起居
除了你

你给了我好多温暖
好多爱
好多好多~~

I LOVE YOU DEAR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thanks god that i met you
and fall in love with you

thanks god that u love me
and be my dearest bf
my tears is happiness~~
love t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