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临♥
♥ようこそ来て♥

追蹤者

-WELCOME TO MY BLOG-

2013-11-17

-meet my love-

人们说我晒恩爱
很闪很闪
我尽量避免噜~
还是很想post我和dear的照片


简单的遇见
简单的觉得你很好
简单的觉得你很可爱
一切都是简简单单的开始
你让我觉得
你和我之前遇见的人很不一样
不是只有嘴巴说
而是行动证明


很喜欢你这样对我说
其实我不自信
一点都不
我不会要求什么
但是你却都会为我做什么

虽然你说过不能和你说谢谢对不起
可是
我还是想说
“谢谢你喜欢我,要遇见两个人互相喜欢真的不容易”
很庆幸我等了两年半,你终于来到我身边

“没有谁是应该为谁付出的”
“他们本该不用这么做”
我一直记住这句话
一直提醒着自己
珍惜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珍惜每一个爱我的人
我都爱你们啦~~

yz crew
我的学院生涯是你们陪我度过的
伤心,开心
我们都一起熬过
全部都不同科系还是那么合拍
是因为戏剧
虽然我承认我对戏剧的热爱还不够
不过
我会在幕后支持你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