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临♥
♥ようこそ来て♥

追蹤者

-WELCOME TO MY BLOG-

2013-10-03

-finally-

终于
我知道了怎么去分辨
我到底喜不喜欢一个人

这一切还得感谢追我的人
不过我真的很反感
一开始其实还好
就只是单纯的拒绝
我不觉得我会讨厌
可是
废话讲得越多
我看得越多
就越恶心

只会说
不会行动的追求
对我来说
就像废物
我完全ignore
不会去相信
我要的不是嘴上的话语
而是实际的行动

拜托
肤浅的人离我远点
在感情中肤浅
你可能找错对象了
甜言蜜语
不可能打动我
说的比做的多
真是他妈的恶心

*请允许我骂粗口*
*忍无可忍*
*斗心勾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