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临♥
♥ようこそ来て♥

追蹤者

-WELCOME TO MY BLOG-

2015-03-22

-recently-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不知不觉
过了好久

长大了
觉得一年比一年快过去
现在已经要四月份了
明明就刚刚过新年嘛

怎么这样!!

这期间开始了三个月的实习
慢慢上轨道的网卖
也因为加入tone excel赚了一些钱
我是幸运的
我觉得我付出得还不够多
却可以得到那么好的回报
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

你们把信任交给我
所以我才会那么的幸运
我会变得更自信
因为你们给的信任
我知道
我可以做好每一件事

多三天就是和心爱的男盆友520天啦~~
最近忙工作,有时真的有忽略他一点点~
我会补偿的~~

实习倒数最后三个礼拜
请原谅我无法掩饰心中的喜悦
好开心不用再做工啦~~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