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临♥
♥ようこそ来て♥

追蹤者

-WELCOME TO MY BLOG-

2016-01-28

我的护肤旅程

“你好

我是僈丽

我想告诉你

我很开心我接触了网卖

让我有了今天的改变

如果不是微商伙伴们,我不会意识到自己也能这样改变”


** skin condition**

爆痘的情况
这个时候的情况算是最糟糕的
痘痘黑斑全部一气呵成

皮肤情况:
 严重缺水
 肤色不均匀

看到这样的自己
真的觉得我必须好好的照顾自己的皮肤

我遇到了我的微商朋友
我就想说试一试她卖的一些产品
也许能改善我的皮肤状态
怎么知道一试就不能自拔了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网卖路

第一个产品:
Lazior Repair Serum


一开始半信半疑
因为从来没有试过上网买护肤产品
也没在电视广告看过

不过还是努力打工把它买回来
心里其实只是打算着试一试的心态
可是用过真的真心大赞!

Lazior Repair Serum 用后感想:
我针对皮肤缺水&爆痘的情况选择了Lazior Serum, 因为它的功效就是能帮助补水,保湿进而修复我们的皮肤,减少爆痘的现象。除此之外,我发现它还能快速的消痘!!重点是:疤痕也帮我退了! 完全不留痘疤在脸上@@

**before**

 
**after**


我的爆痘情况得到改善过后
进而发现黑斑问题也是超严重
其实我的黑斑从中学就开始形成
中学都不太照顾
进而照成现在的黑斑群越扩越大

我咨询过微商朋友关于黑斑的问题
感恩朋友们都很nice的给我意见

想了解黑斑怎么形成的朋友:我下一篇文章会整理几个造成黑斑的主要原因

总之我统一了朋友给的意见:
1. 必须保湿
2. 还是保湿
3. 保湿最棒 !!

因为我的皮肤是特干燥外加敏感,所以我很讨厌保湿产品,有些会太黏腻,外加涂上去会感觉脸一直在出油的情况,真心不喜欢!

就在我烦恼要买什么保湿产品才能用的开心又有效果的时候!!

我们公司Lazior 推出了保湿双星Aqua Twins -- 不黏腻的保湿产品!!








看了真的很打动我
完全是我需要的
**点中了我的烦恼**

可是我还是犹豫了
犹豫了一个月,才把它给买回来


洗脸后 -- toner
使用 Aqua 1按摩全脸到颈部
使用Aqua 2 涂抹轻拍至吸收

用后感想:
** 真的完全不油腻
** 清爽到我不小心涂很多还是很清爽
** 早晚使用,你会发现你的皮肤会嫩了,亮白很多

Lazior Aqua Twins在保湿这方面真的棒棒哒!
我用了两个Lazior的产品,真的真心觉得贵的产品真的有他的效果在
所以我觉得值得的东西必然有它的价值

回到中心话题
虽然保湿步骤已经做好了
但是我的黑斑还是无法完全消退
未完待续的状态

所以我再次咨询同行的意见
到底为什么这黑斑那么难消?
我都有点消沉了

咨询结果:
黑斑是由黑色素沉淀在皮肤组织下而形成的,所以必须深沉调理我的肌肤
1. 洗脸步骤不能偷懒
2. 保湿步骤不能偷懒
3. 减少黑色素

朋友们都推荐了TST活酵母给我
看图
🏻🏻🏻🏻 🏻🏻🏻🏻🏻🏻🏻🏻

 



【TST活酵母工作原理】简单来说,就是脸部体温激活TST里的酵母,它会发酵,会吃掉你皮肤上的死皮,角质,粉刺,黑色素等脏东西,然后深入肌底,供应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和养分,活化细胞,从而使皮肤由内而外达到最健康的状态

一罐能用超久
我到现在一罐都还没用完

产品效果:惊叹!!

**before**

**after**

整体上亮白很多,肤色更均匀
重点: 我的斑浅很多

**before**

**after**

虽然黑斑还没有完全退完,不过我相信,
坚持就会有结果

加入了微商
认识了一群努力的人们
每天灌输我
“越努力
越幸运”

谢谢你们
感恩你们让我每天都很有能量
心态也改变很多
减少埋怨
减少负能量

我爱Catson Team <3 p="">


**我承认我不是天生丽质**

**不过我可以后天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小地方-